大概在2014年的最後幾個月,我想著人生的check list應該有幾項?

「一個人看陳昇的跨年演唱會」這個念頭不知道為什麼,鑽進了我的腦子裡。

其實我不是陳昇的忠實歌迷,講得出的曲子大概也只是「把悲傷留給自己」、「恨情歌」這種老掉牙的曲目

到底為什麼我會那麼想要一個人看陳昇的演唱會呢?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明白

也許,也許,我只是想找一個似乎不那麼寂寞,卻也可以理所當然那麼寂寞的理由,跨過一個年。

 

在2014的年末,我寫了一封信給那個讓我開始畫畫的那個人,Mr.K。

我告訴他,在離開了五年裡,我是怎麼勇敢的生活的,是怎麼從無法放下到釋然,最後謝謝並祝福他。

寫滿了整張卡片,好像還是寫不完思念,其實我們分開的時間,比相聚的長,但因為那份曾經的勇敢,讓我到現在依然覺得,我贏不過當年的自己。

 

把悲傷留給自己

 

能不能讓我,陪著你走,既然你說,留不住你。

不論你在,天涯海角,可不可以,你也會想起我?

 

老實說,我已經不像從前一樣悲傷,很多時候,我是很快樂的。

我應該快樂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seli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