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你們,我才能畫出古典色調的歐洲街道。

跟大家認識,是在Claire的畫畫課裡。



2012的夏天,我們從這裡展開一趟魔法之旅。

一開始,我在畫畫課其實非常安靜(很不像我本人的為人吧!),一是因為跟大家不熟,二是因為我開始畫畫就會非常投入,也不太能跟大家聊天。應該是小儀子先在FB看到我的每天練習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,才慢慢的熟稔起來。

這天,有點陽光的冬日午後,跟大家相約一起在中和的「私藏不藏私」一起畫畫、喝下午茶。



準備好小禮物,插上圓仔花,希望給你一整個午後的溫暖快樂:)



四個人,好好,有時各自安靜創作,有時嘰嘰喳喳聊天。謝謝小儀子幫我們訂了這麼好的場地,還有小天使送來的小禮物!
 


走到了歐洲的市集,採買了又紅又大的蘋果,發芽了的風信子。
古典紅的木門,是阿莉絲的秘密基地。




再到了專賣花布的古董店,門口的大鐘與木頭車,讓我躊躇了好久好久…

跟大家聊了好多好多,從工作,從夢想,到對未來的想像、單身不單身的差異…

這個下午,是好棒的充電時刻。

等妳回來,我們再來一百次,好不好?
 


勾勾手,我們再去一次這個美好的歐洲市集。
arrow
arrow

    ariseli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