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我PO上一張圖片,問問大家猜猜我要做甚麼?
 


有人猜散步買菜,有人猜出國旅遊,有人猜擺水果攤…嗯嗯…雖然我都非常想要(嘻嘻),不過都不是正確答案。
 


捧著紫色花束的小女孩,來到南法的小市集,水玉點點的小紅帽,是心愛的奶奶送的聖誕節禮物

要買甚麼呢?是香甜的西洋梨?還是葡萄麵包?紅酒是一定要帶一瓶的吧?
 
 


採完花的小兔子,戴上草帽匆匆的要往哪裡去?托著腮幫子的小女孩,是在等心上人嗎?

 



 這一個小街道,有著好多好多的小故事,而我把這樣的美好,變成了… 

 



一棟房子:)

有水果攤的香氣、有馬卡龍的甜膩,這是我想送給你的,一整年的祝福

蓋上花布的屋頂,像星空一樣的湖水藍搭配紫羅蘭。
 


我想,也只有我這種傻氣,會做這樣的包裝吧!

不管如何,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seli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